生物课代表为什么要补生物

开学缓更中

番外篇:懒羊羊的回忆

  大家好!我是懒羊羊。

  喜羊羊原来这么厉害,那我们之后的比赛不是高枕无忧了!嘿嘿,先让我吃口零食。喜羊羊在和大家说什么呢? 这么神秘,让我听一听。

  “我说的这几点大家记住了吗?”

  “喜羊羊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们不用知道,按我说的去做就行了。”

  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呀!为什么我一句也没听懂?算了,回家睡觉最重要。

  哎?怎么有个人跟着我,不会是坏人吧!喜羊羊快来救我!

  我吓得一路狂奔,身后的人也加快了速度。

  好久没跑的这么累了,可累死羊了。不对!我有异能,为什么要怕他?嘿嘿,看招!

  怎么回事?居然没反应。完了遇上了个高手,我好像把他惹生气了。

  “救命啊!我到底犯了什么错?你要惩罚我这样一只又可爱又有担当的小羊啊!”

  然后我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等我醒来就被绑在了悬崖边上,喜羊羊救命啊!

  他们进行了一番激烈的打斗,我完全被遗忘了。

  “喂喂喂,你们不应该先救我吗?”

  “哎呀,我们光顾着打架把懒羊羊给忘了。”

  羊生大无语

  神秘人的攻击打过来了,谁来救救我啊!那道攻击打中了悬崖边缘,还好还好,没有打中我。

  不对!悬崖要断了,救命啊!

  “懒羊羊,小心!”

  还是喜羊羊靠谱,一把抓住了绳子。不好攻击又来了,喜羊羊被击中了!

  我们一块掉了下去,忽然喜羊羊在昏迷之前把我甩了出去,在把我甩出去的同时,轻轻的在我耳边说了一句话。

  我永远也忘不了他那时的眼神里面的温柔和无奈。

  那一刻,天边的游云、北归的大雁、飘落的树叶,仿佛都一起失去了声音,我的耳边四荡着他的那句话。

  “懒羊羊你要好好活下去,待我回家!”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