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课代表为什么要补生物

开学缓更中

第一章:开端

         一个少年坐在一个美丽的山谷,清晨的风轻轻的抚过他的脸颊帮他梳理他那银蓝色的头发,他却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在他的脑海中还回想着几天前的画面 

  几天前——

  “喜羊羊,快点儿,快点儿!”

  “好!来了,来了”

  “喜羊羊,你太慢了吧!”

  “对不起啊,昨天晚上做题做太晚了。”

  “快走啦,今天要去报名异能大赛啦!”

  “好”

  和他对话的是一直带着黄色口水巾的小羊和一只长得特别黑的小羊当然,还有一只戴着小破帽的大灰狼

  “我准备好了,我们可以走了。”

  “走吧,美羊羊和暖羊羊还在等我们呢!”

  他们很快就和其他人会合了

  “今天我们就要去觉醒异能了,大家跟紧我异能大厅的人很多,别走丢了。”

  “好”

  他们在大厅里东绕西绕,终于找到了前台。

 “ 您好,我们是来报名的。”

  “那好,先在这里填的表,待会儿去那边测异能的属性。”

         懒羊羊属性云

  沸羊羊属性火

  美羊羊属性木

  暖羊羊属性水

  灰太狼暗雷双重属性

  当测到喜羊羊的时候,工作人员不禁大吃一惊:“什么,居然是风!”

  “是风怎么了?”

 “孩子,你可千万不要参加异能大赛,风属性是最稀有的属性目前应该已经灭绝了一旦被人发现绝对会被抹杀的。”

  “啊~为什么?”

  “因为风是世界上最强的属性,它可以操纵水火云花草,而且风是无相无形,可聚可散而又无处不在的。也就是说一个风属性能比其他的所有属性。”

  “这么厉害!”

  “正是因为他厉害所以被人忌惮,早在50年前异能大殿就对风之一族尽行了屠杀,孩子这事我不告诉别人,你一定要躲起来不要让他们发现。”

  “我明白了,阿姨您放心我不会出事的。”

  看着少年的灿烂的笑容,那位工作人员不禁笑了

  “阿姨,我走啦!”

  “好!”

  看着少年远去的背影,她的面色逐渐变得凝重:“一定要保护好这最后的苗子,不能让风之一族绝种了!”

  喜羊羊一出来就有一个身影一面迎扑了上来:“喜羊羊你终于出来了,等的我好饿呀!”看都不用看,绝对是懒羊羊。

  “好啦好啦!你快下来。”

  “好,对了!喜羊羊你是什么属性?”

  他的脑海里回想起了那位阿姨的话“不要让人知道。”

  “啊这,不告诉你!”

  “喜羊羊,你就告诉我吧!”

  “不行!”

  “对了,村长这个大赛我就不参加了。”

  “喜羊羊,你为什么……”

  “这是我的决定。”

  “好吧我尊重你。”

  于是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也没有出什么事,直到那一天……

  “喜羊羊,你到底为什么不上场啊?都这么多场比赛。”

  “而且你的属性到底是什么呀?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我……”

  “你快说啊!”

  “够了!我说不说是我的自由,你们没有权利管我!”

  “想想你到底是怎么了?”

  “我都说了这是我的自由,你们没有权利管我。”

  “可我们是好朋友……”

  “这也无法成为你们能够管我的理由。”

  “可是……”

  “没有可是!”

  还是灰叔比较懂“:算了,他不想说就别逼他了。”

  “可是……”

  “好了,比赛都比一天了大家也累了,我们都回去吧。”

  “好吧!”

  第二天的比赛上——

  “可恶,对手怎么那么难打?”

  “受死吧!”

  台下——

  “可恶,比赛没有规定不能把对方打死,这家伙是故意的,那也只能这样了。”

  这时一道绿色的旋风,夹杂着片片雪花出现在台上。

  “敢动我的队员问过我没!”

  对方愣了一下,哈哈大笑“:原来是守护者队的废物队长,怎么终于忍不了了吗?”

  “呵!据我所知,你已经杀了不少人,今天我就为他们讨个公道。”

  这时,空中飘落一片片树叶他只是随意的把手一指那叶片立马像飞刀一样飞了过去轻松的打穿了对方的防护,对方一瞬间就没了。

  这操作可把台下的小伙伴们给惊呆了。

  “喜羊羊,原来你是木属性。”

  “嗯,差不多吧!”

  在一个阴暗的角落——

  “喜羊羊是吧?看来可能又是一个漏网之鱼。”那个人恨恨的看了一下脚下奄奄一息的人

  “真没想到你居然敢背叛我,你应该知道背叛我是什么下场。”

  “可恶!你知不知道有多少风族子弟落在你们手里,就因为他们不愿意加入你们就要对他们进行屠杀吗?”

  “没办法,谁让他们拥有那么强大的能力却只喜欢隐居,而不是随我们征服世界,他们的正义感太强了只会阻碍我们,不如将其全部抹杀以绝后患。”

  “可恶...”

  她临死前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用异能传出了最后一句话:“快跑...”

  另一边喜羊羊耳边好像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他猛的一回头却一个人都没看到。

  只有耳边在回荡着那句快跑。

  他漂亮的蓝色瞳孔猛的一缩里面失去了星辰大海,其他人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喜羊羊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他立马缓过神来:“没事没事,大家今晚回家一定要小心,看见有可疑的人跟踪一定要甩掉他不要和他打。”

  “喜羊羊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们不用知道,按我说的去做就行了。”

  “好!”

  果然不出他所料,一离开大厅就有个鬼鬼祟祟的人跟在后面,他只是微微一笑,故意绕进一个小巷里,把那个人甩掉了。

  第二天大家聚在一块儿时发现懒羊不见了。

  他只记得当时他们去救懒羊羊然后自己就被打下了悬崖来到这里,风族的聚集之地——风谷。

  

  

  

  

评论(5)

热度(32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