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课代表为什么要补生物

开学缓更中

第二章:风神族

  “好了,不想了赶紧回去修练吧!”他伸了一个懒腰,原地站起来,拍了拍身上沾上的泥土,一阵清风吹来带着一股青草的清香,喜羊羊一路小跑回到了一间小屋前推开门看见一位老者坐在屋内,他只是笑了笑:“族长您怎么来了?”

  那位老者叹了一口气:“喜儿,你是我族唯一的希望了!”

  “怎么突然这么说,而且我们这个种族不还有十几个人吗?他们都挺厉害的。”

  老者摇了摇头:“孩子你不懂,你是我族唯一的风神血脉啊!”

  喜羊羊眨巴眨巴眼睛露出一副感兴趣的样子,可是老者只是长叹了一口气没说什么。

  这下子喜羊羊可急了,他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他那像小绒球一样的尾巴也在后面不停的摆动:“族长爷爷,给我讲一下好不好!”

  “不行!你还太小了不应该知道这么多。”老者看着这么可爱的小家伙差一点就告诉他了。

  “族长爷爷……”

  “不行,坚决不行。”

  原本以为事情有一点转机的喜羊羊明白了这事没得商量,只好转移话题:“那族长爷爷,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去啊?”

  族长也是又好气又好笑:“在族里待着不好吗?干嘛要去送死呢。”

  “可是我的伙伴们还在等我回家呢!”

  他又叹了一口气:“好吧,今天你可以回去一趟,不过可千万不要被人发现不然就麻烦了,你的力量还不够强,等你的实力到了一定的程度,你就可以去和他们相见了。”

  “好耶!”

  老人看着眼前欢呼雀跃的少年露出了一个微笑,这个孩子有一种奇特的力量他就像一道光照亮了这里虽然带着不舍还是递给了他一件斗篷目送少年离开。

  良久,老人才叹了一口气:“丽儿,你当年跟着小智离开时是不是从来没有想过你们的儿子将来会是风族的救赎...”

  

  

  

评论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